周子瑜高中畢業照曝光 網友暴動「老婆美翻」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南韓演藝圈發展相當亮眼,而19歲的她其實還是學生,儘管演藝事業繁忙,也還能兼顧學業,今(2月12日)天正式從高中畢業,特地穿著學校制服美美亮相,除了感謝所有粉絲的祝福,也表示畢業後會更專注在演藝事業上,帶來更多精采演出。

更多新聞: 周子瑜軟Q跳躍露蠻腰!網暴動:線條超棒無死角

抱著鮮花,展現甜美笑容,還特地換上西裝外套,搭配灰色短裙,難得穿著高中校服現身,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2月12日正式宣告從高中畢業。

和團員彩瑛出席畢業典禮,特地鞠躬感謝各界祝福,更拿著畢業證書開心拍照,子瑜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最後穿校服的自拍照留念,同時感謝老師的辛苦,表情裡充滿喜悅。而校方釋出的畢業照,子瑜還特地把頭髮染黑,展現氣質,也被粉絲大讚「美翻了」!

台南出生的周子瑜,年僅19歲,就在演藝圈表現亮眼,2018年更奪下百大美女第二名,雖然沒能在台灣完成學業,但在南韓辛苦打拼之餘,繼續就讀順利畢業,也宣告未來會更專注在演藝事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子瑜、周杰倫遭強掛五星旗 網友酸「花錢吃台灣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