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推新作品〈Feel Special〉 周子瑜被韓媒盛讚「台灣女神」

南韓人氣女團「TWICE」,相隔五個月再推新作品,周一在首爾公開表演,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以黑色細肩帶小禮服現身,小露香肩加上纖細美腿,小女人氣息十足,還被南韓媒體封為「台灣女神」。

更多新聞: TWICE新MV預告釋出!周子瑜躺團員腿上 粉絲:戀愛了

清新女神風格,南韓女團「TWICE」相隔5個月,帶著第8張迷你專輯〈Feel Special〉回歸,改走貴氣千金路線,性感又相當有氣勢。

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造型再度變變變,身穿紅色復古禮服的她,頭戴玫瑰花冠,就像從童話中走出來的公主,新MV一上架,不到兩天就破2000萬觀看人次。

不只推新歌,TWICE周一也公開露面,表演新單曲,周子瑜一頭淺棕色頭髮,以黑色細肩帶小禮服現身,小露香肩加上纖細美腿,小女人氣息十足,還被南韓媒體封為「台灣女神」。

可惜的是在舞台上,隊長志效一出場就坐在一旁,原來是彩排的過程中不慎扭傷脖子,另外日籍成員Mina也因為恐慌症缺席宣傳活動,讓台上跳舞的只有七位成員。但TWICE的舞蹈還是相當整齊,氣勢十足,讓觀眾目不轉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艷!TWICE子瑜大玩變裝 神還原真人貝兒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