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TWICE子瑜大玩變裝 神還原真人貝兒公主

南韓女團TWICE拍見面會宣傳照,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繼上回扮成迪士尼電影角色「黑魔女」後,這次再度挑戰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打扮成「貝兒公主」,一頭棕髮還有黃色禮服,完美詮釋出貝兒公主的優雅神韻,讓粉絲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 TWICE新MV預告釋出!周子瑜躺團員腿上 粉絲:戀愛了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MV中化身芭比娃娃,穿著夢幻公主裝,好評如潮,現在再度披上禮服,和成員一起拍粉絲見面會宣傳照,各個都彷彿童話中走出來的真人版公主。

周子瑜把一頭長髮挽起來,系上一個黑色大蝴蝶結,臉微微靠在穿著袖套的手上,展現出古典優雅氣息,這樣的裝扮彷彿就像是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裡頭的貝兒公主。

貝兒公主就以一襲鮮豔的黃色禮服,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仔細看看貝兒公主和周子瑜,同樣都是棕色頭髮、黃色禮服袖套,濃淡合宜的妝感,周子瑜可以說是完美詮釋出貝兒公主的神韻,讓粉絲眼睛一亮。

今年10月,TWICE成軍四周年,周子瑜也是挑戰迪士尼電影角色,打扮成黑魔女亮相,不同於原版扮相,多了一抹甜美。周子瑜連兩次角色扮演,都讓粉絲驚艷不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子瑜「黑色薄紗」小露性感 合體雪炫展現女王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