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大驚喜為台南母校錄祝賀詞 講中文聲音好嗲好悅耳
照片翻攝:YouTube

超人氣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台南復興國中只念到國二,就輟學前往南韓發展,周子瑜最近為了宣傳新專輯《Feel Special》,行程滿檔,百忙之中還抽空為母校錄製一段祝福校慶成功的影片,背景音還襯著TWICE的歌聲,以往都是聽周子瑜講韓文,這次她對著鏡頭說中文,聲音語調都非常輕柔,害網友也好想要周子瑜來當學姐啊。

更多新聞: 亞洲人包辦!2019全球最帥、最美是「他們」


這一段影片放在YouTube上,長度總共將近兩分鐘,劇情安排復興國中的學生認為校慶好無聊,想來點特別的,想看「在韓國的學姊」,於是校長有求必應:「想要看韓國學姐嗎?校長變給你」下一秒周子瑜就出現在鏡頭裡,她先跟校長、貴賓跟學弟妹問好「祝福我的母校45周年校慶順利、圓滿、成功」語末還留下「我愛你們,加油!」看得網友好羨慕。

根據了解,校方是透過周子瑜的母親聯絡,周子瑜也很高興的答應錄下這段祝賀詞,因為周子瑜前往韓國當練習生前,就是就讀復興國中,因此跟學校有深厚的感情,周子瑜祝福內容共有30秒,聲音甜甜柔柔,很悅耳。網友底下留言「剛畢業的表示崩潰」、「為母校拍片真有心」、「傑出校友世界級水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素顏比化妝還美!周子瑜PO與愛犬「床照」 網暴動:好想當那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