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兒子欠賭債 承億文旅總部遭潑漆

全台有7間分店的承億文旅位在嘉義市的總部辦公大樓,昨天(10月7日)晚間遭人潑漆,整個一樓門面都是紅色、黑色、藍色的油漆,而潑漆的柯姓男子隨後也向警方自首,表示是因為旅店負責人的16歲兒子簽賭欠了他好幾百萬,才會憤而潑漆。

更多新聞: 涉嫌詐領國旅秋冬補助 承億文旅董事長、幹部遭約談

承億文旅位在嘉義市啟明路上的總部辦公大樓,慘不忍睹,一樓的玻璃東一塊西一塊的,都是油漆,黑色,紅色,還有藍色,花不嚨咚,柱子和地板也都無一倖免,油漆桶還扔在現場。

調出監視器,7日晚上9點,一輛轎車開進來,停在總部門口,駕駛下車,從後座拿出一桶油漆,就朝著一樓門面潑過去,接著第二桶、第三桶,還故意潑在不同的地方,就是要讓對方難堪。

潑漆的男子隨後也立即到派出所自首,潑漆的原因就跟旅店發言人講得一樣,是旅店負責人的兒子欠錢不還。

在全國擁有7家旅店的承億文旅,負責人是戴俊郎,姐姐戴淑玲擔任總經理,她曾經是嘉義市建設處處長,兩人都是地方名人,戴俊郎的兒子年僅16歲,還在私立中學唸書,竟然就簽賭欠下好幾百萬元的賭債,也讓父親的事業無辜受到牽連。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嫌稱消費糾紛 潑漆又開貨車衝撞飲料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