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法師趕法會闖紅燈 遭賓士攔腰撞釀2傷

台中市文心路崇德路口,清晨發生對撞車禍,一名法師疑似趕著去殯儀館工作,在十字路口闖紅燈,遭側向綠燈的轎車攔腰撞上,釀成兩車兩人受傷,一名路過的女子目睹車禍,先協助報警,事後還熱心的趕往醫院,陪伴其中一名素昧平生的受傷女駕駛。

更多新聞: 苗栗開泓法師化身「彩紅妹妹」吸毒開淫趴 性愛影片流出

休旅車路口才剛過一半,右側突然衝出台自小客,攔腰猛一撞,力道之大,把休旅車撞成陀螺,路中央轉了半圈後,直行變「八窟」,雙雙停在路中央。

銀色休旅車車側板金嚴重凹陷,男子從駕駛座彈到副駕座位上,撞他的白色賓士,車頭毀損,開車的女駕駛也受傷,被抬上119送醫前,突然有名辣妹跑過來拍車窗。

這名女子並不是女性傷者的朋友,不過她目擊車禍經過,先報警,還熱心陪同。

闖紅燈的休旅車駕駛,原來是名法師,清晨5點多,開崇德路往殯儀館方向行駛,疑似趕做法事闖紅燈,被攔腰側撞。

車禍釀成兩車損兩人輕傷,清晨事故,有這名美背辣妹雪中送炭,讓意外多了亮點。

(民視新聞/林進龍、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違規釀車禍 佳節遇馬路三寶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