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闖紅燈拒停車!警狂追5公里開11罰單

台中一名19歲的吳姓男子,9月22日凌晨4點多,因為闖紅燈被員警發現,但他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飛車逃逸超過5公里,最後是鑽入社區中的死巷中被逮,男子因為有喝點酒怕被罰酒駕,但酒測沒反應,他卻因為闖紅燈、拒檢、逆向等違規行為,總共吃下11張紅單,被罰2萬1千元。

更多新聞: 危險駕駛拒攔查!警開27張罰單逮「逃命騎士」

男子騎著摩托車,警車在後方狂追,但男子沒有要停車的意思,還是不斷往前衝,一路闖紅燈還逆向,最後鑽進別人家的社區,沒得跑才停車就範。

這一跑不得了,警察翻一翻紅單本,算一算有11張罰單,他闖紅燈、紅燈右轉、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逆向行駛、違規迴轉,還有不服稽查取締,罰單金額高達21000元。

男子為何要跑,因為喝了一口酒怕酒測不過才會想逃,但闖紅燈罰單一張不過1800元,這下罰金大翻倍。罰金翻倍讓吳姓男子傻眼,想哭都哭不出來,但這錢還是得乖乖繳,早知如此何必要跑。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性感網紅吃7張交通罰單 IG爆粗口批警察太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