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勿把政治人物當英雄 柯反嗆政治打手

《屠殺》作者葛特曼昨天(8日)一早離開台灣,面對遭柯文哲提告依舊保持信心,更特別奉勸年輕人,不要把政治人物當成英雄崇拜,發言似乎衝著柯P而來,柯文哲今天(9日)則反嗆葛特曼,不要當政治打手,而針對年底選舉將加入許多公投案,柯P也忍不住抱怨,動線規劃難,到時候光開票可能就要開到半夜去了!

更多新聞: 網傳葛特曼見蔡英文照片 柯文哲:一看就知道假的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表示:「女孩子說她們想要不一樣,這是女孩子所創作的歌曲。」

看著女孩旗緩緩升起,柯文哲出席「台灣女孩日」活動,來至世界各地的少女,也紛紛送上禮物。

柯P笑得合不攏嘴,不過,上星期讓他頭疼的葛特曼,周一(8日)離台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奉勸台灣年輕人不要把政治人物當英雄崇拜,似乎再度衝著柯文哲而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那我也奉勸你不要當政治打手,而且還是人家選戰的政治打手,更低級。」

反嗆葛特曼文為低級的政治打手,不過,針對年底選戰,將會有許多公投案要闖關,柯P卻遲遲不願對任何一個來表態。

柯文哲說:「我現在要關心的是什麼,民政局現在就很頭痛,本來選舉在台北就是市長,市議員、里長就投完了,現在還要9張的公投票,單單那個還要招募那個(志工),後來我發現一個問題,公投是18歲就可以投,投票是20歲連動線要怎麼設計,拜託公投到底那天要開到幾點。」

調侃光是開票就要開到半夜去,但現在還傳出藍綠陣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申請公園辦活動,北市府卻只核准丁守中的申請,被質疑是刻意打壓民進黨嗎?

柯文哲回應:「我們不可能大小眼,一定是按照規則在走,(可是丁守中以黨員慶生),(還有後援會成立的名義這樣可以嗎),唉...所以就是變成那個名目嘛,你要是慶生活動也許可,但造勢活動就不可以了。」

柯P強調市府會公平審核,只是隨著選戰逼近,儘管只是一個活動申請許可,都牽動著各陣營的敏感神經。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