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柯就是挺習近平」 台灣國北市府前嗆聲

獨派團體台灣國,今天下午到台北市府門口抗議,高喊「選柯文哲就是挺習近平」,對此柯文哲只是笑笑,不敢多做回應,但面對屠殺作者葛特曼隔空放話,要年輕人「不要把政治人物當成英雄崇拜」,柯文哲不客氣回嗆,「那我也奉勸你不要當政治打手,而且還是人家選戰的政治打手,更低級!」

更多新聞: 台灣國成員光華商場堵柯文哲被帶離 反控「台北戒嚴」

兩個帶著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具的人,一同舉著中國國旗,演出習近平為柯文哲競選團隊授旗,畫面很諷刺,台灣國團體趁著柯文哲出席北市府活動時,大陣仗到市府門口抗議。

越講越氣憤,有人乾脆高舉中國國旗,直接往市府大門衝過去,跟維安警力擠成一團。

處理跟獨派之間的關係,小心翼翼,但上星期讓他頭痛的葛特曼,在週一離台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奉勸台灣年輕人「不要把政治人物當英雄崇拜」,柯文哲可沒那麼客氣。

柯文哲怒嗆:「那我也奉勸你不要當政治打手,而且還是人家選戰的政治打手,更低級。」

反擊葛特曼毫不留情,隨著選戰接近,柯文哲要面對的負面聲浪恐怕只會更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遭丟鞋「司空見慣」 台灣國嗆:讓他成驚弓之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