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決賽週六08:00開戰 道奇派柯蕭踢館釀酒人

大聯盟今天(10日)宣佈國聯冠軍賽第一戰的時間表,台灣時間本週六上午8點,釀酒人在主場迎戰道奇隊,道奇早已確定由賽揚王牌柯蕭(Clayton Kershaw)主投第一戰,但釀酒人則決定暫不透露先發投手人選,極有可能在開賽前幾小時才會公佈。

更多新聞: 釀酒人6:5道奇 拿下國聯冠軍戰首勝

開香檳總是令人開心的時刻,但隨之而來的是更強大的對決,道奇和釀酒人的國聯冠軍戰,看看今年雙方七戰對決知道會有多精采

今年七戰的對決,就從Machado新加盟後的首轟展開序幕,雙方七場對決,道奇四勝三敗略勝一籌,當中除了有經歷過釀酒人1:0的精采完封秀,對決最後一回則是看到道奇大放煙火秀,21:5讓酒鬼們想醉都醉不了,雙方全壘打分佔國聯一、二名,而投手上頭,一個重先發一邊牛棚強,來到國聯冠軍戰,當然從第一戰開始就是一堆的爾虞我詐。

延續163場加賽前3小時才公布先發的節奏,釀酒人這次首戰先發依舊不公布,反觀道奇這頭完全不多想,賽揚王牌Kershaw押上來正面對決,季賽書僮出賽兩場雖然一勝一敗,但通通優質先發,最大問題就是挨了兩轟,這場國聯戰績最強的對決,星期六早上8點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有看最專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耶律齊從小就是道奇迷 爭國聯冠軍心情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