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辦特展 喚醒大眾關心青少年未來

為了喚起社會大眾關心台灣青少年的未來!成立15週年的台少盟,即日起在華山文創7A館舉辦「翻滾吧!青少年」互動議題展!展區有扭蛋遊戲任務、QR掃描,議題公投等互動式體驗,要讓民眾親身體會青少年所面臨的困境!

更多新聞: 10年助逾5萬名「逆風少年」 台少盟擴大零錢捐通路

台少盟邁入15週年,拍攝宣傳片要讓更多人重視青少年面臨的生活壓力,即日起在華山文創舉辦為期5天「翻滾吧!青少年」的互動議題展,3大主題包括青少年困境、翻轉和行動展區!

展區牆上堆疊滿滿文字像是「草莓族」、「抗壓性差」,反映出這代青年的看法,透過互動式展區呈現當今青少年背負的壓力,也邀請21歲,現任逆風劇團團長的成瑋盛,分享他如何用戲劇扭轉他的叛逆人生。

台少盟表示,投入關懷青少年多年來共累積1.5億募款,超過5萬名青少年受惠,強調未來會持續呼籲政府擬定相關政策,要讓青少年得到理解、受保障,也能擺脫貧窮困境!

(民視新聞/簡辰丞、鍾淑惠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