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胖鯨號到彰化 黃石城力挺公投

喜樂島聯盟召集人郭倍宏發起「全民公投反併吞集會」活動,號召10月20日10萬人走上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全台巡迴專車「胖鯨號」今天(12日)上午抵達彰化,和郭倍宏有將近50年交情的前彰化縣長黃石城,雖然剛做完心臟支架手術出院才兩天,仍特地前來力挺,黃石城說自己看到很多政治人物,嘴巴喊著愛台灣,但實際卻是想做官,但郭倍宏是實際付出行動,精神令他很敬佩。

更多新聞: 姚文智挺東奧正名!胖鯨號環島聲援

宣傳全民公投反併吞的活動,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全台灣走透透,12日上午來到彰化員林車站,表示「習近平的野心,全世界的人大家都知道,全世界的國家現在對中國都非常的提防,所以如果我們台灣人在這個時候能夠勇敢的表達我們的心聲,我們要對抗中國的時候,我們能夠得到國際上更大的支持」。

黃石城事前中選會的主委,也是彰化縣前縣長,今年83歲,日前心臟裝了兩根支架,10月10日才出院,12日就來聲援喜樂島,表示「這個理念大家應該支持,因為其他的聽太多沒用,我聽了50年了完全都被騙,所以說大部分的人都只想當官,看能不能撈一點油水,不是為台灣前途設想」。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也說,「在10月20日在台北舉行,我們彰化縣大概發動了20台以上遊覽車,大家要共襄盛舉」。前立委江昭儀更呼籲「我們台灣人要向中國很堅定的說NO,我們要向世界說,台灣人有很堅定的心要求獨立」。

為了台灣前途,郭倍宏努力打拚,地方民代也熱烈支持,紛紛表示台灣人要有台灣人的意志,要讓「台灣」成為真正的國家名義。

儘管民進黨中央,要求黨公職人員,不要參加10月20日凱道全民公投反併吞的活動,但是基層的民代,還是勇敢的站出來。

(民視新聞/劉朝陽、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拒中國霸凌 江霞號召1020台北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