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國慶談兩國害台股暴跌?賴清德:錯誤言論

受到美股大跌衝擊,台股昨天暴跌660點,讓最長的萬點行情失守,但今天財經首長都表示,不論是出口,還是上櫃公司1~9月表現都很好,相信股市會回歸基本面,要投資人不必太過擔心,至於有藍營立委質疑,台股慘跌是因為總統蔡英文國慶言論講到兩國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說,這當然是錯誤言論。

更多新聞: 萬點關卡守不住 台股終場9901點作收

美股道瓊工業指數慘跌,台股跟著狂洩,國慶日隔天暴跌660點。最長的萬點行情失守,投資人憂心到底何時止跌回升,重新站上萬字頭?

行政院看好台股,財經首長也都表示,國內經濟、基本面都很穩定,目前只是暫時受到國際情勢影響。

要是台股失序,國安基金將隨時準備進場護盤。不過就有藍營立委質疑,台股會跌,還跟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時,講到兩國論有關。

政院信心喊話,看好台灣經濟,希望投資人不要過度恐慌,也呼籲外界不要用政治角度錯誤解讀股市行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再跌破萬點關卡 顧立雄:擬公布庫藏股實施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