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封屍凶宅打85折求售 網稱投資「報仇」率超高

新北市新莊今年3月發生驚悚的水泥封箱案!張姓婦人因為和小姑不合,殺人後再以水泥封屍,如今凶宅求售,被房仲放在社團PO文寫,凶宅電梯3房,開價698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問說「水泥埋屍那間」?PO文者也大方回答「是」!

更多新聞: 租到台北第一凶宅!房東拒退訂金還落跑

今年3月發生在新莊,驚悚的水泥封屍案!嫂嫂狠心殺死小姑,再用21包水泥封屍,殘忍行徑震驚社會!如今7個月過去,事發地點人去樓空,空蕩蕩的凶宅,傳出屋主要緊急求售!

有房仲在網路社團PO文,出售兇宅電梯三房,41坪開價698萬求售,不能銀行借款,換算一坪17萬,大約市價85折,吸引大批網友好奇留言,有人直接問「水泥埋屍那間?」PO文者大方回答「是」,一點也沒介意!

附近住戶:「真的有重新整理都用好了,你要賣的話也要跟人家說這是凶宅啊。」

附近住戶證實,房屋的確有重新整修,從房仲PO出的照片來看,當時案發房間地板磁磚都已經重新鋪上,牆壁和地板接縫有重新粉刷痕跡,但網友還是留言「真的投資報仇率超高」、「300萬我都不買」,民眾聽到「凶宅」兩個字,還是心驚驚!

房仲經理李孟純:「這個房子(凶宅)有特定族群,比如說宗教信仰基督教徒,或者經濟比較弱勢的人,他沒有條件挑案子,先求有再求好。」

房仲表示凶宅還是有低價行情,只是承接後想要脫手,風險仍然很大,民眾搶便宜除了壯膽外,還得好好三思。(民視新聞/許敬柔、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退休醫師買下洪若潭凶宅 中秋節邀親友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