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排停車被按喇叭超不爽 駕駛竟開槍示威

台北市北投昨(10月12日)晚傳出槍響,有惡煞對空鳴槍嚇壞附近民眾,警方到場沒有發現槍擊痕跡,但發現一枚彈殼,判斷是道具槍。警方循線逮捕嫌犯,男子供稱因為到對面超商買東西,併排停車被後面車主按喇叭,才會一時氣憤開槍示威。

更多新聞: 出獄後疑被「異樣眼光」對待 男怒開槍洩憤...警12小時內逮人

黑衣男子從超商出來,怒氣沖沖,步伐相當迅速,一上自己的車後當場對空鳴槍,嚇壞附近民眾,隨即開車逃逸。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查獲一枚彈殼,判斷是道具槍,2小時內逮捕開槍男子。

事發在10月12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北投大同街上,這名趙姓男子併排停車,到對面超商買東西,後面的車全部堵成一團,看到他出現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男子不滿,當場開槍洩憤,警告意味濃厚。

警方調查,25歲趙姓男子前科累累,包括竊盜、毒品、槍砲等等,是轄區的治安人口,大馬路上開道具槍,依《社維法》裁罰,造成民眾不便還很囂張,結果被逮時氣焰全失。

(民視新聞/張晏碩、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不滿被Fire埋伏開火!老闆左胸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