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力讚林右昌政績 籲再給4年打拚

總統蔡英文今天(14日)連趕4個選舉行程,從南到北忙不停,早上第一站台灣頭基隆出發,總統稱讚林右昌有政績,希望再給他4年為基隆打拚。不過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卻在總部掛上「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的布條,讓林右昌批評對手負面選舉,選到這樣很悲哀。

更多新聞: 基隆議會媽祖婆退休 稱讚林右昌施政

星期日(14日)一早,第一個行程就獻給基隆,總統為林右昌輔選喊凍蒜。

蔡總統全力推銷林右昌的政績,但不遠處,對手謝立功的競選總部掛上布條,寫著「支持林右昌,就是肯定蔡英文」。

基隆市長參選人(國)謝立功表示:「我相信所有基隆市民都很清楚,這幾年來民進黨無論是地方,或中央執政他們到底做了什麼,我想如果這是抹黑的話,是不是林右昌覺得,跟蔡英文連結在一起就叫抹黑,所以他不認同他的總統嗎,難道他現在已經開始在切割嗎?」

基隆市長林右昌則說:「我期待的是一個有水準的一個,正向的一個選舉,說實在的謝立功先生,選舉要嘛就丟板子,不然就去衝撞競選總部,用的都是一種負面的文宣,或者這種做法,我是覺得選舉選到這樣子,真的是有點悲哀。」

兩人隔空交火火藥味濃,就怕總統輔選反效果,總統到基隆不但封路範圍縮小,車隊也沒交管,避免橫生民怨,沒搶到票倒先得罪選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溫柔力量助選 林右昌夫人親手做餅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