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議會媽祖婆退休 稱讚林右昌施政

這一屆基隆市議會最後一次開議,70歲的國民黨議員鄭林清良即將退休,這是她最後一次質詢,從35歲以來從政熱心服務民眾,有「議會媽祖婆」的稱號。她和市長林右昌頗有淵源,兩人過去是鄰居,提起市長的施政,她大讚很滿意,還加碼爆料,市長在11歲的時候還幫她發過傳單。

更多新聞: 林右昌請假首日拜票 拚勝選再創基隆高峰

和基隆市長林右昌站一起拍下畢業照。這是國民黨議員鄭林清良,最後一次在基隆市議會總質詢,70歲的她即將退休,兩人雖然政黨不同,但提到林右昌3年多來的施政,她讚譽有加。

原來兩人在從政前就認識,過去是鄰居,這位林右昌從小喊到大的阿姨,還加碼爆料,林右昌可是幫他發過傳單的。

過去幫她發傳單,現在當了市長,鄭林清良來監督林右昌施政。這次任期結束,鄭林清良也即將退休。從35歲當里長,後來連任8屆議員,因為服務民眾有求必應,還被稱為基隆市的「議會媽祖婆」。

一位是認真的是市長,一位是媽祖婆議員,兩人一起為市政打拚,一早就到安樂社區,勘查天橋拆除前置作業。林右昌3年多來推動市政改革,翻轉基隆的市容讓市民超有感。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擲筊強抱媽祖神像回家 男子稱:以為沒人供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