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議題藍綠攻防 林右昌批評藍營不講理

國民黨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台北基隆兩位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與謝立功,今天一起發難,找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一起簽署防制空污支票,還罵林右昌態度曖昧。林右昌透過議會備詢時,反批藍營選舉操作。

更多新聞: 林右昌請假首日拜票 拚勝選再創基隆高峰

國民黨台北基隆聯合空污記者會,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跟競選總部主委張善政,還有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簽署「防制空污、我能做到」的支票,一同批評民進黨能源政策,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

面對藍營批評,基隆市長林右昌希望理性討論能源根本問題,還有替代方案,而不是選舉操作、為反而反。

兩位基隆市長參選人隔空交火,丁守中更期待透過電視辯論正面對決。對手柯文哲選擇性「忘了」簽署電視辯論同意書,讓他很不滿。

姚文智也對此回應:「我姚文智都記得我們政見會都填說最多場次,辯論會都填說配合所有的候選人最多場次,柯市長登記忘記就算了,忘記可以重來啊,現在記得還不遲,請柯市長重新開啟你的記憶,你智商不是很高嗎。」

丁姚兩人同聲喊出,首都選戰,參選人哪有迴避、不敢辯論的道理。要求柯文哲別找藉口,好好接受檢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議會媽祖婆退休 稱讚林右昌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