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請假首日拜票 拚勝選再創基隆高峰

九合一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基隆市長林右昌向市府請假第一天,清晨4點半到崁仔頂魚市、果菜市場掃街拜票,所到之處民眾熱烈歡迎,搶著合照,林右昌還在果菜市場看到牆上四年前的勝選留言,又再次提筆留言寫下「再創基隆新高峰」,期盼能打出漂亮勝仗。

更多新聞: 深澳議題藍綠攻防 林右昌批評藍營不講理

一手拿蒜苗、一手拿白蘿蔔,象徵凍蒜、博得好彩頭,基隆市長林右昌投入選戰,巿政請假第一天,天還沒亮,清晨4點多就到基隆最大的漁市場崁仔頂漁市和果菜市場,掃街拜票。

緊握每一雙手,爭取選民支持,林右昌所到之處都被熱情的菜販、果商團團包圍,搶著要簽名拍照,還有熱情鐵粉穿著「我愛基隆」的T恤,舉起大拇指狂讚市長林右昌,真的沒讓民眾失望,高人氣不言可喻。

還有攤商一見到林右昌,立刻拉著他到四年前勝選後的留言牆合照,當時林右昌在牆上寫下承諾要「振興基隆改變基隆」,這回再度提筆留下「再創基隆新高峰」,展現勝選決心。

林右昌表示「請假開始投入選戰的第一天,一大早去了崁仔頂,然後去了果菜市場,接下來我們要到成功市場,陪同所有市議員,爭取市民支持,我們也會拿出我們的政績,就像這4年來,選對人會做事可以改變一座城市,選對市議員來協助林右昌市長,也可以改變一座城市」。

林右昌加緊腳步,把握每次和民眾接觸的機會,同時發揮母雞精神,帶領小雞議員候選人們,要打贏選戰爭取連任。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議會媽祖婆退休 稱讚林右昌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