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自爆遭「影帝」襲胸、摸臀 陳松勇不滿影射回嗆

藝人崔佩儀,選美出身外型姣好,曾出演許多經典電視劇,但最近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自曝30年前,曾遭到影帝級男星的性騷擾,雖然沒指名道姓,卻說對方德高望重、最近身體很不好,種種的線索都指向資深演員陳松勇。對此陳松勇極力否認並反咬崔佩儀挾怨報復。

更多新聞: 控制狂行為惹兒嗆「我考不上妳覺得丟臉?」女星決定這樣做...

藝人崔佩儀自爆遭人性騷擾,更說對她伸出狼爪的人,德高望重還是個金馬影帝。

崔佩儀透露,事情發生在1993年,拍攝英雄世家期間,遭對方襲胸、摸臀,當場嚇到哭出來,同劇女演員都苦不堪言,而比對種種線索,外界都將矛頭指向資深演員,陳松勇。

就連余天都說,曾看過陳松勇亂摸素珠,不滿被影射,是片場之狼,陳松勇激動駁斥,甚至咬定崔佩儀,是因為15年前,出演再見阿郎卻遭到換角,才會對他挾怨報復。

崔佩儀角色,後來由柯淑勤接演,對外說是因病請辭,是否跟換角風波有關,致電崔佩儀,仍無法獲得回應。

港都小姐選美出道的崔佩儀,年輕時玲瓏有緻,如今提起,30年前陳年往事,沒指名道姓,陳松勇無奈沒辦法提告,直相為何,恐怕只有雙方心裡有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崔佩儀注重養生 甩肉12公斤成美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