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反併吞遊行!台獨聯盟籲民黨收回禁令

關心台灣前途,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響應,喜樂島聯盟發起的1020公投反併吞遊行,特地開記者會號召支持者,更喊話民進黨懸崖勒馬,收回不准黨公職參加的命令,和台灣人站一起捍衛主權。

更多新聞: 波蘭電視台力挺台獨!賴清德:德不孤必有鄰

喜樂島聯盟發起1020上街頭大遊行,訴求全民公投反併吞,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開記者會響應,更喊話民進黨懸崖勒馬,收回不准黨公職和候選人參加的命令。

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說:「民進黨有在要求候選人不應該出來遊行,我想我要對民進黨說,這是很錯誤的說法,誠心誠意要求民進黨,把候選人不應該參加這個遊行,把這個東西拿走10月20日一起出來。」

台獨聯盟副主席沈清楷表示:「民進黨限制黨公職出席喜樂島活動,其實讓人相當不解,我也覺得是大大的不對。」

中國不斷打壓台灣國際空間,台獨聯盟和喜樂島聯盟目標一致,無法將中國霸凌視而不見,全力捍衛台灣主權。

台灣安保協會名譽理事長羅福全提到:「台灣不屬於中國,現在是這樣將來也會是這樣,世世代代都會做一個國家。」

台獨聯盟加拿大本部主席葉國基也指出:「台灣是我們國家正確的名稱,我們有權行使公投權利,來決定自己的前途,制定適合台灣名符其實的憲法。」

台獨聯盟美國本部主席吳明基認為:「喜樂島最重要的訴求,也是我們認為說,獨立建國是我們台灣人唯一的出路。」

為了確保台灣主體性,台獨聯盟將付諸實際行動,1020一起上街頭,把台灣人想自己決定國家命運的聲量推播到最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黨高雄另辦遊行 王獻極:力量分散 會被看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