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批綠色執政稅收減少500億 涂醒哲駁:唱衰嘉義

選舉倒數,選戰也越趨白熱化,來看看嘉義市的部分。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起為藍營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站台造勢,大批現任市長涂醒哲執政3年多稅收減少500多億。涂醒哲親上火線,強調全國和地方的營利事業銷售額其實是連動的,呼籲對手不要唱衰嘉義市的經濟力。

更多新聞: 陪涂醒哲掃街拜票 游錫堃提醒注意假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搶拿麥克風,大批嘉義市現任市長涂醒哲執政三年多,稅收減少500多億。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競選總部成立,炮火猛攻,民進黨現任市長涂醒哲也不能白白挨打,製作一張又一張的圖表,親上火線澄清是大環境的不景氣。

涂醒哲指出,「景氣跟不景氣的變動竟然被黃前市長拿來說這是因為涂醒哲做得不好,中央的不景氣地方就會跟著跑,完全是一致的,那為什麼103年最高,104年、105年就往下降,地方也是一樣,那時候是馬英九在執政啊,我們的房地產仲介業連續三年都增加,全國是在減少的,就知道嘉義市經濟力不錯啦。」

涂醒哲四兩撥千金,強調三年來全市營利事業家數增加了1052家,顯見嘉義市經濟潛力無窮。藍綠兩黨相互攻防,脫黨參選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還是依照自己的步調穩紮穩打。

重陽節前夕,請來實力派歌手到競選總部開唱,用好歌聲感謝長輩的付出。嘉義市長三位參選人三強鼎立、實力堅強,隨著投票時間日日逼近,選情也愈趨白熱化。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市首座水資源中心啟用 賴清德、涂醒哲剪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