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騰園搬新家!蔣月惠找月租6千老房落腳

羅騰園搬新家,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找到一間40多坪的老舊平房,一個月租金6千元,旁邊還有一塊空地,可以做為開心農場種菜。新家問題解決了,但羅騰園還是面臨被縣府勒令解散的命運,蔣月惠強調,她不會走合法立案的路,目前只收6名身心障礙者,游走法律邊緣,但她強調,帳目會公開,繼續為弱勢族群打拚。

更多新聞: 政壇震撼彈! 蔣月惠宣布2020將參選立委

藏身在三合院後頭,這間老舊平房就是羅騰園的新家,40多坪的空間,旁邊還有一塊面積約二分大的空地,院生9月底搬進來之後,拿起鋤頭,就近種種菜、除除草,儘管動作看起來不是很俐落,這裡就是他們的開心農場。

搬到新家才半個月,從床位就看得出來,蔣月惠堅持不立案的決心,只收6名院生。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我們目前就是收容6個,因為依據身心障礙保障法,7個人以上就要立案為機構,7個人以下不用報備,所以我們目前就是依法收容6個。」

羅騰園被要求搬家,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如今,新家塵埃落定後,蔣月惠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寧可轉型也不願意走合法路線,對於民眾的捐款,蔣月惠也堅持回饋社區,幫助弱勢。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這1700多萬(捐款),我們目前有做社區的急難救助金,帳我們會公佈得很清楚,我們也會申報國稅局。」

蔣月惠說,他會公開各界的善心捐款,不怕檢舉打壓,以前就是自己一個人募款,也沒跟政府拿經費,未來也會繼續堅持用這種方式,帶領著羅騰園,做她認為該做的事。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蔣月惠第一高票當選 選舉補助款全數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