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震撼彈! 蔣月惠宣布2020將參選立委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為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抵觸戶,咬傷女警,今天出庭應訊,態度放軟許多,也立即號召羅騰員會員大會,完成改選程序,不過她依舊認為羅騰員會被縣府勒令解散,原因出在很多法令不合時宜,她更語出驚人,說要投入2020立委選戰,幫助修法,也為政壇投下震撼彈。

更多新聞: 批藍營挺「九二共識」!蔣月惠:短視者請移民中國

因為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抵觸戶,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26日中午她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等案件,出庭應訊,但開庭結束後,她態度放軟許多!

蔣月惠表示,「刀子架在脖子上嘛要求活嘛,不得不放軟,等我選上立委之後,這個人民團體法有很多缺失,到時候我再來做修改。」

沒聽錯吧!前一天剛就職議員,現在就說要選屏北區立委,雖然蔣月惠立即號召羅騰園會員大會,完成改選程序,但她始終認為,羅騰園會被屏東縣府勒令解散,原因出在很多法令不合時宜,讓她下定決心,幫助修法。

蔣月惠提到,「比如說他們(身障人士)想要到街頭,賣個東西,或是想要藉著街頭去跟人群接觸,這些都觸犯道身心障礙保障法,那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講,其實是很不公平的,那我希望當了立委之後,我希望能夠從這方面去研擬。」

這次縣議員選舉,她的選區19人參選,獲得1萬多票,且高票當選,由此推算,要是選立委,她很有信心。

蔣月惠認為,「因為我現在算是正紅正夯的時候,我把屏東市的選區顧好,我至少有3萬票,其實我覺得是非常OK的,那3萬票如果沒當選的話,那至少我有35萬的保證金,可以拿得回來,它一票可以補30元嘛。」

不過對她來說,重要的是,可以拿到每票30元選舉助款,要是以3萬多票換算,大概有百萬元,等於另類募款,可捐給羅騰園作為弱勢照顧用。

而且強調,2020年立委選戰,同樣街頭拜票,沒競選總部、沒旗幟也沒宣傳車和看板,要以無黨籍參選。這下說要選立委,語出驚人,也為政壇丟下震撼彈。

(民視新聞/洪明生、阿布斯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蔣月惠嗆「夢幻大機場」臉書竟遭韓粉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