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氣超旺!蔣月惠連續四度抽中1號

選舉抽籤,大家都想要抽中1號籤王,因為咬女警而聲名大噪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手氣旺到不行,上午抽籤她再度抽到1號,而這已經是她連續4次選舉都抽中籤王,機率是9萬6千分之1,難度非常的高,她笑說,服務處牆上掛的1號不用拆下來了,省下不少錢。

更多新聞: 政壇震撼彈! 蔣月惠宣布2020將參選立委

蔣月惠淡定的唸出號碼,但選務人員卻發出驚嘆聲,因為這已經是她第四度抽中籤王了。

屏東縣議員候選人(無)蔣月惠說:「每次都讓我拿到第一號,我會對其他的同事議員不好意思,所以還是要低調一點。」

要在縣議員選舉中抽中一號可不容易,因為參選人多達十幾二十人,但蔣月惠卻是籤王之王,從98年屏東縣議員選舉開始,20名候選人;99年屏東市民代表選舉12人參選,103年縣議員選舉也是20人,加上今年縣議員選舉,連續四次抽中1號,機率只有9萬6千分之1,難度直比中樂透。

這麼渴望抽中1號,除了好記之外,更重要的是不用再花錢重新製作文宣品,服務處牆上掛的1號也能持續再用。

沒有金援和人脈,能省則省,所有東西都是純手工,剛抽出來的號碼也是用紙印出來再護貝,剪貼上去,唯一花錢的只有這塊立牌,也是用了快10年。

蔣月惠說:「這個看板一千元做了兩塊,選舉不一定要花錢。」

因為咬女警而一戰成名的蔣月惠,認為選舉不一定要花大錢,認真服務,選民就會認同,持續的好手氣,讓她對選情更有信心,相信好運能夠持續到選舉結束。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蔣月惠實現選前承諾!選舉補助款霸氣全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