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嗆「夢幻大機場」臉書竟遭韓粉灌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興建「夢幻大機場」的議題,看中已經停用7年的屏東機場民用部份,打算合建高屏國際大機場,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不認同,怒嗆「韓國瑜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自私,阻止高捷到屏東,卻想到屏東建機場,根本是吃屏東人豆腐!」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大批韓粉不滿,灌爆蔣月惠的臉書,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替她加油。

更多新聞: 孤鳥鬥士蔣月惠出書 黃國昌力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觀光再出新招,把腦筋動到已經停飛7年的屏東機場民用部分,拋出興建「高屏國際大機場」的議題,馬上被要選立委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上怒嗆,「韓國瑜阻止高捷來屏東,現在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有中國人的思維,就是這麼的自私」。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表示,「我覺得中國團一窩蜂的來,跟團來都變成一條龍的,只是圖利當權者還有財團,對當地小生意或是小旅館來講,是沾不到好處的。」

蔣月惠痛批韓國瑜拼觀光卻向中國靠攏,不過,貼文一po出,立刻引來大批韓粉留言攻擊,說她是「沒實力的政治小丑,總是要找個很紅的刷存在感」,還要她「不要錯估形勢,高估自己的實力!」說她「公開批評對方,但卻無法接受不一樣的聲音!」

蔣月惠也不甘弱回擊,「韓粉灌爆我的臉書,這是台灣民主自由的現象嗎?」但卻獲得不少網友力挺,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反制韓粉霸凌,其實不止蔣月惠,高雄也有市議員持反對立場。

高雄市議員(時力)林于凱指出,「他提出夢幻大機場的計劃,就是希望能夠跟上海虹橋機場做直飛的對接,我們希望能夠擺脫對單一市場依賴,能夠站穩台灣自己產業的主體性。」

韓國瑜認為,小港機場腹地不夠大,加上晚上有宵禁,希望與屏東一起合作,興建國際機場,但其實目前小港機場擴建計劃已經核定,國內線和國際線共用,最快2025年就可以啟用,到時候容客數可以提升到1千萬人次。

韓國瑜可能沒搞清楚,捨棄現有的政策不談,就拋出連配套都沒有的「夢幻大機場」,也難怪遭人質疑。

(民視新聞/黃美慧、林樹銘、洪明生 屏東-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簡煥宗嚴厲質詢 韓粉護韓國瑜:沒被揍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