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藍營挺「九二共識」!蔣月惠:短視者請移民中國

因為咬傷員警成名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炮轟支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她直接說,如果想靠中國發大財,短視人請移民到中國吧。而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的22位委員,則是聯合發表致習近平聲明,強調台灣不是中國領土。

更多新聞: 蔣月惠北上總統府抗議 2020挺蔡英文不挺柯P

個性耿直的蔣月惠,在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的高屏大機場議題,是吃屏東人豆腐後,又有直率發言,這回炮指國民黨。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表示,「我其實是針對國民黨啦,因為他們是定調為九二共識,當然韓市長有講到發財嘛所以,我是覺得如果想要靠中國來發大財,或者是靠中國用錢來統一你的話,這些人我就請他自動移民到中國去。」

蔣月惠認為大批中國團客來台灣,只有部分一條龍經營的旅遊業者賺到錢,真的要提振整體經濟,得靠自由行和刺激台灣人消費。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說,「想辦法不要把錢存在銀行,而是想辦法讓錢荷包裡面的錢,如何在市場上做流通。」

除了蔣月惠外,屏東縣原民處處長伍麗華,則在臉書上po出一篇致習近平聲明,強調台灣不是中國領土、拒絕威脅也不退讓,而共同提出聲明的,都是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的委員,目的就是要告訴對岸,台灣是個民主自由之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孤鳥鬥士蔣月惠出書 黃國昌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