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不小心掉了婚戒!好心婦拾獲送派出所

真的是驚魂記!9日晚間8點多,高雄一名60歲洪姓婦人外出倒垃圾,從口袋拿出手錶看時間時,放在口袋的婚戒跟著掉出,價值50萬元的1.5克拉婚戒不見了,嚇得緊急報案,好在是一名熱心婦人,撿到婚戒後送到派出所,讓洪姓婦人破涕為笑。

更多新聞: 「他要和我離婚」 女掉婚戒自製海報協尋

晚間9點多,一名婦人衝進來派出所,跑到值班台後方,立刻把手上的物品拿給員警看,相當謹慎,就因為這可是她在路上撿到的鑽石戒指。

幾分鐘後,失主洪姓婦人也衝了進來,馬上跑到好心撿到戒指婦人前方,因為這是她的婚戒,急到快哭了。

她一面說,晚間外出倒垃圾,她從口袋拿出手錶看時間,放在口袋的婚戒也跟著掉出來,嚇得到警局報案,警方幫忙搜尋,調了監視器畫面還是找不到,好在有好心婦人撿到送來警局,洪姓婦人拉著她的手不斷感謝。這個1.5克拉的鑽石婚戒,是30年前她的丈夫在美國買的,價值50萬元。

倒個垃圾,價值50萬、具有紀念價值的婚戒差點飛了,好在有好心婦人幫忙撿回,失而復得,可說是相當幸運。

(民視新聞/廖錦雄、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撿到手機討2500元保管費 拾獲人搬民法「有權暫時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