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貫砲擊潰太空人 紅襪美聯冠軍賽領先

大聯盟季後賽美聯冠軍戰,今天(17日)移師到休士頓太空人主場進行第三戰,做客的紅襪發揮全壘打攻勢,布萊德利在八局下半轟出底定戰局的滿貫砲,加上先發投手伊歐瓦迪演出優質先發,終場紅襪就以8:2擊敗太空人,搶下2勝1敗的領先優勢。

更多新聞: 世界大賽第一戰24日開打!紅襪推王牌塞爾先發

來到太空人主場,紅襪一局上半就喧賓奪主,一到三棒連續安打,包括Martinez這分打點,紅襪取得2:0領先,太空人五局下半追平比數,太空人雖然追平。

但紅襪很快又要回領先,六局上半Pearce轟全壘打,這1分領先,也讓賽前被太空人挑釁的紅襪先投手Eovaldi拿下勝投。

Eovaldi主投六局只失2分,季後賽2場先發拿2勝,太空人不但落後,八局上半忽然換上終結者Osuna,更成為一大敗筆,Osuna控球不穩,不但滿壘投出觸身球保送失分,接下來面對Jackie Bradley Jr.更慘,這發滿貫砲一棒擊沉太空人,終場紅襪以8:2贏球,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四勝一敗淘汰太空人 紅襪封王晉世界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