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G4搶聽牌 太空人主場拚扳平

紅襪今天(10月17日)在客場擊敗太空人,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轟出滿貫全壘打的大功臣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Jr.)在賽後表示,他鎖定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的快速球做攻擊,果真讓他等到好的結果,至於明天的第四戰,紅襪將推出17勝的波塞羅,在美聯冠軍賽爭取聽牌。

更多新聞: MLB美聯冠軍賽/紅襪牛棚又失火 太空人客場先搶勝

來到休士頓,賞給了太空人一個痛快,Jackie Bradley Jr.棒打Osuna的滿貫砲,當然是紅襪贏球的關鍵

JBJ開心地說:「那球就飛出去,這是不可思議的感覺,任何時間你可以幫助球隊贏球,這都是與眾不同的。」

JBJ開心接受香檳浴,但能夠撐到8局才等到這支重要的全壘打大放光明,先發奠定的基礎功不可沒,雖然兩大強投都只失兩分,但Eovaldi硬是比Keuchel多吃一局拿下優質先發,反觀太空人終結者Osuna的失手,導致了勝負的結果。

Eovaldi說:「這證明我們可以在任何球場贏球,不管觀眾聲音多大,我們就是來到這專注在比賽上,我覺得在客場的第一戰,是這個系列戰最重要的一戰,我們今晚來到這有很好的表現,贏下了比賽。」

Osuna說:「你知道我們輸了,你不會希望這兩支球隊對決,我們是這樣的結果,特別是這樣的方式輸掉,但我很期待下一場我們的反彈。」

兩大百勝球隊對決,一點點差距就可能主導比賽的勝負,兩勝在握的紅襪可以率先聽牌,還是太空人能夠在主場把戰局拉成平手,Porcello和Charlie Morton兩位經驗豐富的強投對決,星期四早上8點半一定要鎖定民視無線台,有看最專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紅襪逆轉擊敗太空人 美聯冠軍賽各一勝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