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訪澳洲旱災區 老天賞臉帶來甘霖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目前正在澳洲訪問,今天他們來到了近來飽受乾旱之苦的地區,結果老天很賞臉,下了場大雨來歡迎這兩位貴賓。此外,即將升格當爸媽的兩人,和當地小朋友的溫馨互動也成為媒體焦點。

更多新聞: 10年來最嚴重!泰國旱災恐威脅農業出口

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17日一起造訪澳洲乾旱災區德寶市,沒想到兩人現身,也帶來了甘霖。哈利王子以自身經歷,鼓勵民眾不要害怕尋求幫助,演講時,梅根還很貼心的替他撐傘。

哈利王子說:「你們是地上的鹽,誠實勤奮堅韌幽默,對這塊土地的投入,這些特質讓你們獨一無二,你們是這個國家的骨幹。」

哈利和梅根早先還到當地農家,了解乾旱對他們造成的影響,並且幫忙準備飼料。據悉,梅根還親自烤了香蕉麵包送他們。

德寶市當地農家表示:「真的是很榮幸能讓他們來看看我們的產業,他們對這兩年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很感興趣。」

哈利和梅根走到哪裡都是焦點,不過17日行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們和當地學生的可愛互動,尤其是和這名5歲的唐氏症小男孩,日前剛宣布成為準媽媽的梅根見到立刻母愛爆發,給了個大大的擁抱,而小男孩對哈利王子也充滿好奇,先是伸手摸了哈利的鬍子,接著又把手往哈利的頭頂上放,哈利和梅根則是從頭到尾滿面笑容,模樣十分溫馨。

(民視新聞/陳潔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雨水不足!雲林古坑茶園鬧旱災 恐無春茶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