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登場 促銷大方送

百貨周年慶戰火升溫,重頭戲信義區兩家百貨,微風和新光三越同天開打,吸引買氣,微風送上開門禮,和滿額抽馬爾地夫食宿券,新光三越則有獨家千組保養品,超過20天的檔期,要順利讓業績達標。

更多新聞: 百貨龍頭週年慶!公仔助陣吸人潮拚業績

長長人龍繞著紅龍,排著一圈又一圈,而且還是不斷有民眾加進來繼續跟著排,原來是要參加微風信義松高週年慶,一一送上開門禮隨身瓶,還請來舞團現場表演,業者花錢不手軟,就是要為週年慶增溫。

隔壁新光三越也不甘示弱,請來舞龍舞獅,震耳欲聾,響徹雲霄,最後端出鳳梨和好彩頭,氣氛熱鬧滾滾,化妝品專櫃人員,大聲集氣激勵,希望人潮突破以往,業績順利達標。

信義區週年慶,兩家百貨同天開打,要刺激買氣,微風單筆滿6000,抽馬爾地夫食宿券,25天檔期,目標12.7億元,新光三越也有獨家千組明星保養品,四館26天要拼55億,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攸關整年營業額表現,業者說什麼都不能放過。

(民視新聞/于凡、賴冠諭、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夜貓有福了!逛百貨公司也能吃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