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上海跌倒中風 前妻陸元琪帶子女急探望

創作歌手小胖老師袁惟仁,昨天(17日)下午在上海驚傳跌倒,頭部撞到腦溢血中風,另一側更發現有腫瘤,緊急手術,一度嚴重昏迷,前妻陸元琪得知消息後,今天上午帶著子女到上海探望,而根據演藝圈好友們透漏,目前袁惟仁手術成功結束,腫瘤狀況不明需後續觀察。

更多新聞: 小胖老師「加油好嗎」!袁惟仁坐輪椅現身台東 髮色灰白穩定康復中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一早就帶著子女,低調飛往中國上海,三人一臉茫然,快步奔向登機櫃檯,擔心袁惟仁的焦慮心情全寫臉上。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去了才會知道,他手術還蠻順利的,其他的要我去那邊才會曉得。」

意外發生在17日下午,袁惟仁在中國上海,忙著籌備新的音樂節目,卻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中風一度嚴重昏迷,加上腦部另一側被驗出有腫瘤,醫生不敢貿然開刀,等到袁媽媽到場簽下同意書,才開始治療。

經過搶救,袁惟仁好友邱瓈寬在臉書PO文,電腦斷層掃描一切OK,已脫離險境,就等恢復看腫瘤狀況,笑說這禍害肯定活千年無誤,其他像陶晶瑩和羅大佑都相當震驚,氣他不好好照顧身體,看的出袁惟仁在演藝圈人緣滿分。

1991年袁惟仁以「凡人二重唱」出道,推出6張專輯,能唱也能寫,歌手那英成名曲《征服》、《夢醒了》,都是出自他手,也曾任動力火車、S.H.E等大咖藝人的專輯製作人。

台灣歌唱節目巔峰期,袁惟仁擔任節目評審,溫和外表,卻走毒舌路線,經典名言,另人印象深刻。

袁惟仁事業得意,感情卻爭議不斷,靠著在台灣的知名度到中國發展後,2016年卻爆出金錢糾紛,在中國被軟禁一週。

隨後再傳出他在中國有小三,另組家庭,讓陸元琪相當心寒結束14年婚姻,雖然袁惟仁否認外遇,離婚後卻被週刊拍到,摟著G奶辣妹吃火鍋,陸元琪更是崩潰。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簽字了之後,才在家裡慢慢收到很多的銀行通知,房子要被法拍了。」

獨自養兩個孩子,背房貸、車貸,陸元琪積極經營網購平台、上節目賺通告,現在袁惟仁中風,他坦言已經放下過去,畢竟還是孩子的爸,人能早日康復才是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陳盈竹、宮仲毅、周秉瑜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袁惟仁驚傳跌倒腦出血 情況危急仍昏迷不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