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童遭虐命危!收押生母、繼父他案入獄

這個月初,桃園一名6歲男童被送往醫院急救,遍體鱗傷四肢骨折、身上佈滿新舊傷,經過13天的搶救,情況仍然不樂觀,檢調經過調查後,因犯罪事實明顯,決定將生母逮捕並聲請羈押獲准,同樣涉嫌虐童的繼父,則因其他案子已入監服刑中。

更多新聞: 4歲童哭鬧...狠心繼父竟痛毆丟馬路致死

對著鏡頭開心嘟嘴,比起勝利手勢,這麼可愛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會百般疼愛,但這名剛滿6歲的男童,卻遭到虐待,快樂童年全變了調。

10月初這名男童被送到醫院,頭部重傷、四肢骨折、腳踝變形,全身佈滿各種新舊傷痕,醫護人員看了相當不捨。這名男童疑似長期遭生母及繼父虐待,6歲幼童平均19公斤,男童卻只有14公斤,渾身傷、又缺乏營養,到院時昏迷指數只有3。

聽聞男童被打得遍體鱗傷,鄰居反應震驚,直呼太誇張,經過將近兩週的治療,情況仍然不樂觀,原本16日晚間,家屬簽署放棄急救,生母卻又捨不得,目前讓男童以呼吸器維生。檢方事後對兩人進行偵訊,認為犯罪事實明顯,當場逮捕男童生母。

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表示:「被告吳女涉犯刑法重傷害,及妨害幼童身心健全發展,罪嫌重大,且有事實足認為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及反覆實施犯罪之餘,遂當庭逮捕被告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除了將生母羈押,同樣涉嫌虐童的繼父彭男,則已在13日,因其他案子入監服刑,全案現在進入司法階段,如果確認虐童事實,兩人將會受到司法嚴厲懲罰。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繼父暴打女童!舅舅看不下去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