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暴打女童!舅舅看不下去報案

台南市王姓男子,指控她的姊姊和姊夫,暴力對待3歲女兒。劉姓姊夫是外甥女的繼父,平日就會體罰女兒,最近因為誤會女兒拿他人玩具,竟拿衣架打手和背部。舅舅看不下去,趕緊強帶外甥女去驗傷、報案並帶離原生家庭。

更多新聞: 狠心繼父施暴打死4歲童!鄰居爆夾菜沒說謝謝就被踹

小女童手腳上傷痕累累,看得出來都是被抽打後的痕跡,連後背都是一大片瘀青,阿姨們看了好心疼。

事發在2日下午,女童跟鄰居男童玩玩具,男童中途被他的阿嬤帶走,玩具沒有收,留下女童獨自玩耍。沒想到繼父誤以為女童擅自拿別人的東西,竟然就以教導的名義,拿衣架打女童的手腳,甚至動手毆打背部。

南市警德高所長陳宗鑫表示,女童母親四月四日到派出所報案,表示是繼父不當管教所造成的傷害。

女童母親帶著女兒,和劉姓男子結婚後又生下另一個孩子,早知道繼父會打女兒,卻為了家庭和諧不敢聲張。這次也是其他親友看不過去,要求女童母親一定要報案,並把女童帶離這個家。

陳宗鑫指出,女童母親雖不提告,警方還是會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障法逕行調查後,移請市府社會局裁處,女童則暫時由其他親戚照顧。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歲童哭鬧...狠心繼父竟痛毆丟馬路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