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父施暴打死4歲童!鄰居爆夾菜沒說謝謝就被踹

鹿港發生人倫悲劇,陳姓繼父出手打死4歲的孩子,根據了解嫌犯脾氣相當不好,曾經同桌吃飯大人幫忙夾菜,男童只是沒有說謝謝就被要求罰站還被施暴,鄰居也說,時常聽到孩子哭泣的聲音,難以想像孩子過的是怎樣的悲慘生活。

更多新聞: 狠心繼父下毒手!4歲童胸腔、腹腔內出血致死

男童的母親上午陪同相驗,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因為自己看著孩子被打死卻無力搭救。

死者謝姓男童從母姓,是3個孩子最小的一位,上面還有6歲哥哥和5歲姐姐,生父因案入獄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今年初媽媽改嫁後就跟繼父一起生活,只是陳姓繼父做粗工過日子收入不穩定,孩子時常三餐不繼。

天真的孩子跟繼父住在一起,過著悲慘的日子,嫌犯有酗酒習慣動不動就不高興,鄰居透露,孩子跟大人一起吃飯,大人夾菜給孩子只是沒說謝謝就慘遭虐打。

4歲男童來不及長大被繼父打死,哥哥姐姐則被社會局安置,鄰居透露,孩子相當活潑乖巧,如果他們夫妻倆養不起,本來有意收養,但卻發生悲劇,一切都來不及了。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4歲童哭鬧...狠心繼父竟痛毆丟馬路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