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父下毒手!4歲童胸腔、腹腔內出血致死

彰化鹿港發生一起人倫悲劇,謝姓女子因為前夫入獄,之後帶著3個孩子改嫁陳姓男子,沒想到陳姓男子疑似不滿4歲的小兒子頑皮哭鬧不吃飯,竟然把他活活毆打致死後,還把人丟在家門口的馬路上,雖然媽媽全程在旁卻無法阻止悲劇發生,男童斷氣後發現救不回,夫妻倆先安頓另外2名孩子,直到晚上10點才由嫌犯報案自首。

更多新聞: 冷血繼父虐死4歲童 網友揪團路過「關心」小心觸法

救護車火速前往案發現場,轉過一彎再一個彎開進小巷子來到住宅門口,不過被通報的4歲小男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連搶救的機會都沒有。

下手的是誰,嫌犯是孩子的繼父陳姓男子,14日當天他不滿孩子哭鬧頑皮,用口水塗鏡子不吃飯,要他罰站、罰跪,最後動手對孩子拳打腳踢把人打死。

當天晚上6點開始施暴,凌晨4點把孩子丟到門口,過程媽媽都在一旁卻無法阻止,直到晚上10點嫌犯才自首。

彰化地檢襄閱葉建成表示,「據證人和犯嫌的供述,他們有對男童做一些簡單的急救,CPR的措施,一開始還有生命跡象。」

檢方會同法醫替男童初步相驗,發現死者身上多處挫傷,胸腔、腹腔有內出血的情況。

施暴的程度要多強才能把人活活打死,有竊盜前科的陳姓嫌犯脾氣火爆,這回動手打死孩子,檢方訊後依殺人罪等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狠心繼父施暴打死4歲童!鄰居爆夾菜沒說謝謝就被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