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虐童?苗栗男童臉遭繼父打腫 生母:他行為偏差

又發生虐童案了!苗栗一名男童,這個月14日晚間,在阿公、阿嬤的陪同下,從住家搭計程車,要到轄區派出所報案,結果被小黃運將發現,孩子臉上有明顯腫脹瘀傷,追問後才得知,男童疑似在學校喝了同學羊奶後,回家慘遭繼父修理,從臉部、手部到背部都是傷,小黃司機把這起家暴案PO上網,社工立刻安置孩子,並對施暴者究辦。

更多新聞: 狠心繼父施暴打死4歲童!鄰居爆夾菜沒說謝謝就被踹

小男童在後座閉目養神,左眼皮到下眼瞼瘀青腫脹,開車的小黃駕駛從後視鏡發現不尋常,靜靜的先拍下男童模樣,好心追問赫然發現,孩子的傷竟然出自繼父之手。

完成載客任務,司機正義感大噴發,把對話經過一五一十PO上網,事發在14日早上9點多,阿公阿嬤帶男童攔車,說要到派出所報案,因為孩子被繼父打傷,司機看到阿公阿嬤心疼孫也於心不忍,決定公諸於世,警方同步受理後,通報社會局接手安置。

苗栗縣社會處副處長張國棟:「目前我們知道的狀況,可能生母跟繼父兩個人都有動手,主要動手的可能是以繼父為主,有點逾越了正常的管教合理的範圍。」

孩子送醫檢查,除了臉部瘀傷,肩膀也有紅腫,掀開上衣露出背部,腰部長長一道傷疤,令人不捨,為什麼出手這麼重,繼父回應孩子不聽管教。

男童繼父:「我問養子為什麼要偷別人的羊奶,他的回答因為我想喝,所以才會去偷,我為什麼那麼氣憤,就是說因為他好幾次了,不是只有這一次。」

案件曝光,男童的生母也上網力挺自己丈夫,還說孩子不只多次到超商行竊,還經常說謊,行為偏差,連老師都沒轍,自責不會教小孩,結果孩子的繼父動手打罵,沒解決問題,反而因為管教過當,觸法被送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4歲童哭鬧...狠心繼父竟痛毆丟馬路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