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虐童!受不了哭鬧 男竟勒斃3月大親生女兒

又發生疑似虐童案!嘉義太保一名黃姓父親,半夜受不了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加上疑似有經濟上的壓力,竟然動手毆打女嬰,他先是用衣架痛毆,然後拿毛巾勒住脖子,導致女嬰死亡。碰巧的是,他排行老二的長男,2017年也在3個月大時,因為搖晃症死亡,目前,檢方將他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更多新聞: 台南虐童4人幫爆黑歷史 大睡霸王民宿不給錢

驚傳父親失手打死自己的女兒,房東趕來了解狀況,卻撲了個空。

社會局長也來關心,同樣也不得其門而入。

嘉義太保這間房子住著黃姓夫婦一家四口,21日凌晨,黃姓父親疑似因為受不了3個月大的女兒半夜哭鬧,竟然拿衣架痛毆,然後又拿毛巾勒住她的脖子,小小生命哪受得了這樣的重手,當下沒有心跳呼吸,當時女嬰的母親也在場,竟然沒能阻止。

檢警初步相驗,女嬰的身材相當瘦小,左額頭、頭頂、右眼皮有多處傷口,頸部也有明顯勒痕,而且左右兩眼的瞳孔大小不同,不排除有腦出血的情況,但確切的死因,還必須解剖才能釐清,檢方依殺人罪嫌,將黃姓父親聲押獲准。

檢警調查,黃姓嫌犯33歲,妻子很年輕,只有22歲,兩個人原本住在桃園,平時以打零工為生,今年才搬到嘉義太保租屋,被社會局列管為高風險家庭。

他們原本育有3個孩子,長女3歲,去年出生的長男,也在3個月大時,因為搖晃症死亡,沒想到今年剛出生的么女也被父親打死。相繼死了兩個孩子,社會局擔心老大也會有危險,已經緊急安置到安全處所。

房東:「來這裏時是懷孕,來這一、兩個月才又生一個,(房租)想說過年要到了也沒逼他。」

房東知道黃姓夫婦經濟拮据,拖欠房租也沒有催他,反而還經常來幫他們打掃、倒垃圾,洗衣機也免費提供給他們用,儘量不給他們壓力,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虐童致死」將修法重罰?最重判處無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