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離婚不滿被太太揶揄?無業夫勒斃座艙長妻子

桃園蘆竹一名詹姓男子,和結婚20年在國籍航空擔任座艙長的太太,疑似因為金錢問題不愉快,6日上午雙方在談離婚時,詹姓男子不滿被太太揶揄,一氣之下用手勒斃她,事後傳訊息給朋友,透露輕生念頭,案情因此曝光,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對於犯行他沒有任何表示。

更多新聞: 金錢糾紛惹殺機?座艙長妻慘遭無業夫勒斃

涉嫌殺害妻子的詹姓嫌犯載著口罩,手腳都上銬,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發一語。事隔一天,詹姓犯嫌走路彎著身子,腳步依然緩慢,必須由兩名員警攙扶才能緩緩坐上警車,到桃園地檢署複訊。

時間回到6日下午,詹嫌殺死簡姓太太,警方到現場時,太太倒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沒救回來,而嫌犯拿牛排刀割腕,左手臂有10公分刀傷,疑似畏罪自殺,最後嫌犯被員警依現行犯逮捕,強制送醫。

簡姓死者舅舅表示,嫌犯之前在桃園大廟開店,後來沒有做,每個月都沒賺錢,都拿死者的錢拿去墊房租,一個月不知道墊掉多少,前三個月他說要殺她,嫌犯恐嚇死者說要殺她,後來她沒辦法跟阿姨求救,她們有寫協調書。

死者舅舅氣憤難平,因為他們夫妻結婚20年,沒有生小孩,死者在國籍航空擔任座艙長,收入相當不錯,但先生2009年開眼鏡行,一個月租金7萬,8年後收攤,這過程不少費用都是死者支出,初估至少1000多萬,而眼鏡行結束營業後,他做兩個月保全就離職,整天在家無所事事。

警方調查,當天上午10點多,雙方因為上千萬的金錢問題起口角,死者疑似揶揄嫌犯,要求他償還付出的一千多萬,並打算離婚,詹姓嫌犯一怒之下用手勒斃太太,伴屍3個多小時後,再打電話給友人說出大事情了,下輩子再當兄弟,朋友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案情因此曝光。

簡姓死者舅舅指出,「她當空中小姐一個月有10來萬,那麼多年的錢都被那男的拿去,最近幾年常常吵架,也是因為錢的糾紛,那男的自己不長進,今天的事情是可以預料到的。」

20年結髮夫妻,因為金錢問題,嫌犯竟狠心怒殺枕邊人,50歲生命香消玉殞,這段感情也因此破碎。

(民視新聞/周秉瑜、楊凱安、郭文海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又虐童!受不了哭鬧 男竟勒斃3月大親生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