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分手費30萬 台中運將遭勒斃埋南投公墓

台中沙鹿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排班返家把車停妥後被人帶走,七天後被發現遭埋在南投第九公墓的墓塚,警方逮捕同業計程車鄒姓司機,他坦承因為女友和王姓計程車駕駛交往,要討分手費30萬不成,才引發殺機當天埋伏在計程車旁獨自將人勒斃,還扛屍走了上百公尺,到公墓裡埋屍,全案宣告偵破。

更多新聞: 被鈕承澤強逼拍床戲 柯奐如寫千字痛訴!|挑戰新聞

王姓計程車駕駛,慘遭殺害埋屍公墓,殺人兇手落網,鄒姓駕駛坦承犯案

南投分局分局長劉明興:「嫌犯也初步坦承,也因為感情因素,將被害人勒斃,載往第九公墓掩埋逃離現場。」

感情糾紛三角戀,王姓男子和鄒姓男子的同居劉姓女友交往引發不滿,鄒姓駕駛討分手費不成,去年12月30日埋伏在計程車旁邊,鄒姓男子竟然將王姓被害人勒斃,為了分手費30萬,痛下殺機。

死者妻子表示:「第二個所謂債務問題,是因為他被嫌犯要求拿30萬,就是這次的感情事件,可是據我所知,他們沒有婚姻關係。」

王姓妻子透露,鄒姓兇嫌和女友沒有婚姻關係,憑什麼可以要錢,夫妻倆為了這筆錢大吵一架,沒想到30日人就沒有回來,遭到對方帶走,家屬透過手記定位找人,12月30日當天王姓男子排班回家後,人被帶走,晚間11點多定位訊號,在大里太平一帶,隔天31日訊號又出現在南崗工業區,最後被發現已經被埋屍廢棄墓穴,嫌犯身材壯碩,扛屍走了上百公尺。

死者妻子說:「在這事情之前,嫌犯就要錢了,這事情我們也有去警局,然後我覺得,這嫌犯是計劃性犯案。」

警方也在嫌犯住家找到挖掘以及犯案工具,嫌犯坦承犯案,檢察官也對死者解剖,要了解死者死亡時間的先後順序,嫌犯落網,被依殺人罪移送。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SNG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談離婚不滿被太太揶揄?無業夫勒斃座艙長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