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惹殺機?座艙長妻慘遭無業夫勒斃

持續追蹤桃園蘆竹丈夫殺死太太的命案,52歲簡姓死者在國籍航空擔任座艙長,年薪粗估至少150萬元,而55歲詹姓嫌犯在桃園開眼鏡行,太太付出1000多萬,但開了8年慘賠收攤,夫妻倆差距越來越大,死者又跟他要回付出的1000萬,並要求離婚,讓嫌犯失去理智痛下殺手。

更多新聞: 談離婚不滿被太太揶揄?無業夫勒斃座艙長妻子

俏麗短髮搭配穠纖合度的身材,以及親切微笑,她是國籍航空簡姓座艙長,但臉書上的照片不是個人獨照,就是和朋友合照,怎麼看都看不到結縭20多年的老公,因為膝下無子,也看不到天倫之樂,但開朗愛笑的她,卻死在自己託付終身的丈夫手裡。

同事聽聞噩耗都不可置信,因為死者工作能力很好,待人客氣,丈夫殺害枕邊愛人,痛下殺手的原因是因為上千萬金錢糾紛。

死者舅舅說,雙方感情原本很不錯,但嫌犯2009年開設眼鏡行,因為位置不好,沒什麼人潮,8年來虧損連連,誇張的是,嫌犯還疑似和太太的同事借錢投資。

夫妻兩人比一比,52歲簡姓死者擔任航空公司座艙長,年薪粗估至少150萬,事業有成光鮮亮麗,而嫌犯開8年眼鏡行,費用多半是太太支付,收攤後當兩個月保全,接著就在家無所事事,兩人差距越來越大,導致夫妻因為金錢反目成仇。

這富麗堂皇的千萬豪宅,距離航空公司並不遠,兩夫妻就住在這裡,房子登記在死者名下,這充滿回憶的屋子,屋主卻被先生殺害死在裡面,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周秉瑜、楊凱安、郭文海、SNG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驚傳殺妻命案!航空公司座艙長遭夫勒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