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座艙長談離婚遭掐死 莽夫畏罪輕生壓制送醫

桃園一名座艙長被自己的先生活活掐死,其實兩人要談離婚,丈夫喝醉,竟然失手將妻子給掐死,之後再畏罪割腕,警方到場壓制先將他強制送醫。

更多新聞: 昔日神鵰俠侶鬧翻離婚 東京著衣創辦人與前夫街頭叫囂

鑑識人員在豪宅門口進進出出,採集事證,警方罕見出現在大樓裡,鄰居得知發生命案,同棟住戶都不敢相信。

戴著口罩,酒意還沒全退,打著赤腳連站都站不穩,一度腿軟差點跌倒,警方緊緊攙扶,他就是親手掐死空姐妻子的嫌犯。

6日下午1點多,住在桃園蘆竹區奉化路的詹姓男子,擔任航空公司座艙長的簡姓妻子,因為感情不睦,疑似金錢糾紛談離婚分居,發生爭執,男方掐死女方後傳訊息給朋友,說「出事了下輩子再見」,朋友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看見詹姓男子手上拿著牛排刀,左手腕有10公分刀傷,先替他包紮傷口送往醫院,而他的妻子脖子上有明顯勒痕,但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俏麗短髮,臉書上分享各國旅遊照片,50歲簡姓座艙長資歷豐富,和嫌犯結婚快20年,詹姓嫌犯曾經營眼鏡行,生意差,收掉後就沒有工作,夫妻倆常常吵架。簡姓死者舅舅也說,「每個月都沒有賺錢都拿死者的錢,前三個月他說要殺她,後來她沒辦法跟她阿姨求救,他們就寫協調書,死者有跟我說他跟她有拿1千多萬。」

死者家屬說,兩人吵架是預料中的事情,只是沒想到會真的鬧出人命,喝了酒的詹姓嫌犯失控掐死妻子,儘管再後悔都無法挽回憾事。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倫敦機場大廳枯等半天 旅客怒控長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