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兵工廠火力驚人 主嫌保外就醫逍遙法外

南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地下兵工廠,查獲3把改造手槍,子彈成品半成品共有900顆,殺傷力驚人,還發現蔡姓主嫌從2014年就保外就醫,沒想到趁著療養期間,經營地下兵工廠,擁槍自重,所幸及時破獲,否則這批槍彈流入市面,後果不敢想像。

更多新聞: 破獲小型兵工廠!桃園警方掃蕩起出槍毒

警方穿著防彈背心潛入位在屏東這棟別墅,嫌犯代步的賓士車還停在門口,一進去,關著燈悠哉在看電影,可以看到穿著黃色T恤的蔡姓嫌犯挺著大肚子,斜躺在床上,因為心臟開刀關係,根本沒辦法反擊。

南打偵四隊長鄭惠明表示:「我們起獲到P99改造槍枝3支、子彈64顆、步槍子彈649顆,及大批的槍彈零組件及改造槍械工具。」

原來50歲的蔡姓主嫌,綽號鯊魚,因為心臟問題從2014年保外就醫到現在,這段期間,擁槍自重,找上62歲張姓男子幫他改造槍支及子彈。

南打偵四隊長鄭惠明說:「沒有改造槍彈背景,但平常都有在接觸槍械這些東西,所以對改造槍械有了解,改造的槍彈有一定的水準。」

這地下兵工廠火力驚人,有多少槍支子彈已經流入市面,警方還要持續追查,避免槍支氾濫造成社會動盪不安。

(民視新聞/黃建宇、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分租鐵皮工廠大火 上千坪廠房付之一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