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租鐵皮工廠大火 上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一間上千坪的鐵皮廠房,深夜1點多發生火警,鐵皮廠房內又分割好幾個不同的工廠,有佛具公司,也有家具行,裡面都是易燃物,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上千坪的廠房就這樣全部付之一炬。

更多新聞: 東北季風助長!金門垃圾場大火燒到深夜

深夜1點15分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北屯環中路一段上,有工廠火警,到場發現是一間上千坪的分租鐵皮廠房。

中市消防第八大隊長林裕芳表示:「現場火勢已經全面燃燒,那來這邊看,大約有兩棟兩大棟的一樓鐵皮屋。」

其中的一間公司先發生火警,隨後不斷延燒,慢慢的分租的所有的公司工廠都陷入火海,濃煙和火勢大的嚇人。

因為裡面有佛具行,也有家具廠,疑似甲苯燃燒,還不斷的有爆炸聲,加上當地的水源不足,台中市消防隊不斷的派水庫車支援,一度擔心有人受困,但經過清查,只有一名原木地板家具公司的員工,火災發生時還在裡面,不過他及時逃生有輕微嗆傷。

整座上千坪的鐵皮廠房都被大火吞噬,屋頂都燒塌了。消防人員除了要詢問地主,到底這家鐵皮廠房到底分租給幾間工廠。還有財物損失多少和起火原因都要再調查。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地下兵工廠火力驚人 主嫌保外就醫逍遙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