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26分12籃板 湖人處女秀不敵拓荒者

NBA最新戰況,小皇帝詹姆士(James)轉戰湖人隊後,今天首度亮相,在客場挑戰拓荒者隊,他雖然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還有12籃板6助攻,但湖人仍不敵三分球兇猛的拓荒者,終場以119:128落敗,小皇帝生涯轉隊後第一戰,0勝4敗還沒贏過。

更多新聞: 小皇帝萬聖節扮殺人魔 致勝罰球率湖人險勝

拓荒者向日前過世的老闆,微軟共同創辦人PaulAllen致意,LeBronJames穿湖人球衣的處女秀,在客場挑戰拓荒者,洛杉磯球迷對小皇帝期望很高,也希望他能幫助湖人年輕小將快速成長,第一節就有精采好球。

抄球之後快攻扣籃,James一氣呵成,在湖人進的第一球8:2領先,不過地主拓荒者一哥Damon Lillar也不甘示弱,隨即撕裂湖人後防,回敬一記猛扣,兩隊似乎是扣上癮了,老江湖Rajon Rondo馬上發動攻勢補救。

現場球迷嗨到最高點,上半場LeBron就得到18分,還有7籃板3助攻,雖然前兩節湖人三分球12投全部落空,但靠著禁區攻勢,上半場僅以63:65,落後拓荒者2分,下半場拓荒者加強三分球攻勢,讓湖人防不勝防。

拓荒者領先7分,Lillard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三節打完湖人還是落後2分,第四節一決勝負,小皇帝抓到籃板,一條龍攻到對方禁區。

他攻下湖人最高的26分,還有12籃板6助攻,表現依然出色,可惜拓荒者全場投進13個三分球,逐漸拉開比數,終場128:119獲勝,搞砸詹姆士的處女秀,他生涯轉隊後首戰,戰績0勝4敗沒贏過,再來看東區巫師主場迎戰熱火。

熱火替補大前鋒Kelly Olynyk,比賽終了前0.2秒補進,終場熱火113:112,1分險勝巫師,拿下新賽季首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延長賽2罰不進 湖人遭馬刺逆轉苦吞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