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32分準大三元 勇士開幕戰奪勝

美國職籃NBA新球季今天(17日)開打,衛冕軍勇士隊在賽前頒發總冠軍戒,宣示三連霸的決心,主將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在開幕戰上演個人秀,面對西區勁旅雷霆,柯瑞繳出32分8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幫助勇士在第四節穩住陣腳,終場以108:100擊敗雷霆,拿下新球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勇士一哥柯瑞受傷缺席 延長賽不敵快艇

看著隊史第六面的冠軍旗幟,掛上Oracle Arena的屋頂,要說金州勇士是當今NBA最難擊敗的球隊不是隨便說說而已,而球員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接下冠軍戒的這一刻。

忙碌一整年,就為了這只象徵籃球最高榮譽的冠軍魔戒,但拿到的同時,也代表新球季正式開始,咖哩小子在開幕戰,宣示他2018-19球季的決心。

投完頭都不回就知道進,去年和總冠軍MVP再度擦身而過,Stephen Curry開幕戰就展現強大企圖心,開賽連飆5顆三分,而雷霆這頭少了掛傷號的忍者龜一哥Westbrook,就看新成員的表現。

因著Carmelo Anthony交易案而降臨雷霆,德國小跑車Dennis Schorder首戰就建功,三分一進雷霆反到在下半場逆轉超前,但衛冕軍就是衛冕軍,落後不打緊,一切交給KD!

趕在終場前7分鐘,全場27分8籃板6助攻的Durant幫助勇士再拉開差距,而加上Curry全場32分8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終場勇士有點驚險但毫無懸念的108:100擊敗雷霆,用贏球,開啟新球季!(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瑞受傷提前退場!勇士八連勝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