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哥柯瑞受傷缺席 延長賽不敵快艇

NBA最新戰況,勇士隊當家後衛柯瑞(Curry),左大腿內收肌拉傷持續缺席,今天在客場挑戰快艇隊的比賽,雙方熬戰到延長賽才分勝負,快艇板凳暴徒威廉斯(Williams)在延長賽連得10分,終場快艇以121:116獲勝,讓勇士吞下本季第3敗。

更多新聞: 東區王者暴龍一哥休兵 勇士仍自亂陣腳輸球

Stephen Curry受傷缺席在客場挑戰快艇的比賽,得靠Klay Thompson和Kevin Durant,雙方在第四節纏鬥激烈,勇士一度落後14分,但是靠著浪花弟的三分球逐漸拉近差距,又是KD的助攻。

剩下1分27秒,雙方106平手,在延長賽一決勝負,快艇板凳暴徒Lou Williams發揮強大破壞力,隨便投都會投進,還賺到犯規加罰一球,快艇再度領先1分。

雙方116再度平手,Thompson全場5個3分球,得到31分,另外Durant33分11籃板10助功,繳出大三元的成績,可惜他在延長賽6犯畢業。

勇士戰力大挫,讓Williams連得10分種下敗因,終場快艇121比116獲勝,讓勇士吞下本季第3敗,再來看爵士客場對上灰熊的比賽。

一開賽爵士就猛下殺手,11比2大幅領先灰熊,但是非常厲害的灰熊,有Mike Conley坐鎮,慢慢追回失分。

Jaren JacksonJr.妙傳,Conley得分,灰熊第二節追到22:24只差2分,Conley得到全場最高的24分。

打完前三節,灰熊僅落後5分,但是關鍵第四節爵士維持進攻火力,不給灰熊逆轉的機會,西班牙後衛Ricky Rubio找到法國中鋒Rudy Gobert,籃下打板得分,還造成犯規,他貢獻15分16籃板,爵士得分最高的,則是澳洲射手JoeIngles的19分,終場爵士96:88擊敗灰熊,拿下3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書豪10分4助攻 老鷹仍敗給內鬨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