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打三節狂攻51分 林書豪替補攻3分

NBA最新戰況,勇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巫師,當家後衛柯瑞(Curry)大發神威,雖然只打了三節,但卻投進11個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51分,帶領勇士終場以144:122輕鬆獲勝,另外效力老鷹隊的林書豪,替補上場9分50秒,攻到3分還有2助攻,最終老鷹111:104擊敗獨行俠,奪下二連勝。

更多新聞: 勇士一哥柯瑞受傷缺席 延長賽不敵快艇

勇士在家裡迎戰巫師,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一開賽就手感發燙,無人可擋。

切入上籃得分,輕鬆愜意,第一節咖哩小子就獨得23分,勇士46:37領先,不過Curry真正可怕的是三分球,比賽來到第二節,他在邊陲地帶出手,砍進一記三分球,打完上半場,勇士就攻下80分,巫師落後9分,Curry得到31分,第三節Kevin Durant也不遑多讓,切到籃下雙手灌籃,他全場得到30分,但跟Curry比起來,這得分是小巫見大巫,他手感好到怎麼丟都會進。

勇士103:88領先,Curry三分球殺紅了眼,再遠的距離,也都能投進,讓巫師防不勝防,他還做出超萌無辜的表情,這場比賽,咖哩只打了三節,三分球投16中11。

三分球越投越誇張,現場觀眾都瘋了,Curry全場得到51分,平了個人在主場最高紀錄,三節打完勇士領先18分,第四節垃圾時間,Curry整節坐板凳,但已經不影響戰局,終場,勇士144:122輕取巫師,拿下二連勝,再來看老鷹主場迎戰獨行俠的比賽

林書豪在第一節剩下5分多鐘,替補上場,整場比賽打了9分50秒,得到3分還有2次助攻,第四節老鷹逆轉比數時,林書豪都沒上場,再度被邊緣化,最終老鷹111:104勝獨行俠,也拿下2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瑞受傷提前退場!勇士八連勝中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