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亞洲行最後一站 東京拚3對3鬥牛

NBA金州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Curry),亞洲行的最後一站來到東京,柯瑞不但親自下場和球迷進行3對3鬥牛,還大秀他神準的3分球,讓現場觀眾看得十分過癮。

更多新聞: 柯瑞受傷提前退場!勇士八連勝中止

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這次的亞洲行,所到之處都吸引爆滿粉絲,從資深球迷一直到小小球迷,大家都人手一機瘋狂拍照,Curry來東京當然不是只當活動看板,肯定是要下場和球迷打場3對3。

眼看這球就要出界,Curry不但把它救回來,還直接就來個大號3分球。Curry真的就是隨便投也進,讓現場粉絲們看得目瞪口呆。

看一球絕對不過癮,咖哩大神平常比賽3分球怎麼投的,現場直接投給你看。Curry除了第一球沒投進,接下來完全切換到3分雨模式,3分線外5個出手點隻隻命中,彈無虛發,不過最後一顆moneyball沒有投進,Curry少見露出遺憾的表情。

當然現場粉絲最樂的就是能拿到Curry的親筆簽名球和紀念品,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對於金州勇士隊在新球季的衛冕,有了2位新夥伴的加入,Curry顯得更有信心。

「對我們而言,如何連續拿下2次總冠軍,然後再複製一次不是最重要的,我們自己要專注的重點是,如何讓考新斯和傑雷科2位球員順利融入到我們球隊體系。」── 金州勇士控衛 柯瑞

Curry這次的亞洲行,除了宣傳他的新球鞋,也在各地的訓練營中展現他十足的親和力,以及練球時一絲不苟的態度,讓大家見證到一位超級巨星的成功絕非偶然。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瑞打三節狂攻51分 林書豪替補攻3分